【做生意路上的塔羅啟示】

【做生意路上的塔羅啟示】

八年前,我那時還在建築界奮鬥,卻在一次偶然中接觸到了手工藝設計,就這樣,內心對手作的熱情被點燃了。由於這份熱愛,我毅然踏上了文創手作的做生意之路。在做生意的四年裡,我們事業一路蒸蒸日上,產品更是成功闖入國際市場,我們的商品甚至在日本開始熱銷。但就在一切看似順風順水的時候,卻因為一時的貪婪和管理上的錯誤,我們陷入了困境。

當事業陷入低谷時,一位好友向我推薦了「怡霏」老師。她不僅幫助我理清了思緒,還啟發了我對內在世界的探索。她教導我如何尋找生活的平衡,培養正確的心態,並專注於內在的成長。這段經歷改變了我的人生觀,也推動我走上了占卜師這條道路。

我對占卜產生了濃厚的興趣,因為我發現這職業不僅能滿足我的興趣,還能幫助他人並獲取收入。初次踏入占卜事業,一切似乎都順遂,我覺得這職業非常貼合我的興趣和能力。這份工作不僅擴展了我的人生視野,也讓我對許多事情有了新的思考和體悟。

有一天,怡霏老師跟我說,我喜歡手工藝也喜歡占卜,為何不把兩者結合在一起呢?我聽從了她的建議,決定把占卜的元素和手工藝結合起來。結果,業績大大增長,幾乎成長了五倍!當我準備進軍國外市場時,怡霏老師告訴我,再過三年會更好。於是,我現在的業績不僅是五倍,還超過了五倍!目前我正致力於新品的開發階段。

【做生意路上的塔羅啟示】

我分享這段故事,希望能鼓勵大家追尋夢想。同時,我想推薦怡霏老師,她是一位非常出色的老師,幫助了我走上人生的正軌。即使人生起起伏伏,但有個好老師可以讓你心安的走上夢想的道路。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86ghq2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